Avalanche代币上涨了25%24小时的增益

导读 对于令牌雪崩 (CRYPTO:AVAX) blockchain网络暴涨上周四下午,在下午3:30 ET公布的25 4%,24小时的增益。当金融科技公司 Circle 表示

对于令牌雪崩 (CRYPTO:AVAX) blockchain网络暴涨上周四下午,在下午3:30 ET公布的25.4%,24小时的增益。当金融科技公司 Circle 表示美元币 ( CRYPTO:USDC )现在可以在 Avalanche 网络上使用时,这一飞跃就开始了,这让智能合约区块链能够获得前所未有的流动性。

所以呢

Avalanche 是市值第十大的加密货币,今天的市值为 252 亿美元。美元硬币还要大,以$ 41.7十亿的市值,成为第七大的数字货币(和第二大stablecoin)。整合备受推崇的稳定币将降低 Avalanche 网络的交易费用,该网络以前依赖以太坊 ( CRYPTO:ETH )交易来结算费用。众所周知,以太坊的交易成本高昂且速度缓慢,因此美元代币替代品是一项重大升级。

怎么办

此公告是 Avalanche 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但只是 USD Coin 项目的又一亮点。Avalanche 是第七个将此代币集成为替代费用结算机制的区块链,合作伙伴名单读起来就像智能合约区块链市场的名人录。USD Coin 没有对这一消息采取行动,因为其价值与美元直接挂钩的稳定币理所当然。然而,这笔交易确实提高了美元硬币系统背后公司的市值。

USD Coin 强大的合作伙伴名单使区块链管理公司 Circle 准备在不久的将来进行高风险的首次公开募股。该公司于 7 月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Concord Acquisition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ND)签署了一项协议,旨在不久后以新的股票代码 CRCL 进入美国股市。成长型投资者 Cathie Wood 的 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 担任这笔交易的顾问,该交易勾勒出大约 45 亿美元的初始企业价值。我们还没有确定关闭 Circle 的 SPAC 交易的日期。

USD Coin 是 Circle 的主要业务资产,因此对稳定币有利的东西应该对其经理有利。Concord Acquisition 的股价因 Avalanche 合作伙伴关系的消息而下跌 1.7%,上涨 2.3%。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