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超越肉类库存下滑

导读 股价 超越肉类 (NASDAQ:BYND)今天被拉回的植物为基础的肉类公司报道小时后几个内线的销售后,昨天。就在该股因与麦当劳加强关系的传闻而

股价 超越肉类 (NASDAQ:BYND)今天被拉回的植物为基础的肉类公司报道小时后几个内线的销售后,昨天。

就在该股因与麦当劳加强关系的传闻而上涨后的第二天,抛售就发生了。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3:10,Beyond Meat 股价下跌 5.5%。

所以呢

该公司昨晚报告了一些内幕交易。其中一位是首席执行官伊桑·布朗 (Ethan Brown),他卖出了 608 股,约合价值 40,000 美元的股票,这仅占他持有的大约 160 万股股票的一小部分。在其他地方,首席法务官 Teri Witteman 出售了大约 8,000 股股票,或价值约 500,000 美元的股票。然而,其他几位高管购买了股票,包括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和首席增长官,这意味着内幕交易似乎并不是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

投资者可能也因昨天的上涨而卖出该股票,认为它可能已经超买。由于有报道称麦当劳可能计划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末推出 McPlant 汉堡,这比行业观察家预期的要早,该股上涨 9.3%。

最后,由于预期美联储将收紧货币政策,Beyond Meat 的股票可能一直疲软,这对于像 Beyond Meat 这样的高价成长股来说是有问题的,因为较高的利率往往会导致估值较低。央行今天下午证实了这些担忧,当时它表示明年可能会加息多达 3 次。

怎么办

Beyond Meat 长期以来一直是一只波动的股票,因为它代表了对植物性肉类趋势的冒险押注。它的早期增长受到大流行和餐馆业绩喜忧参半的影响,该股票的市销率仍约为 10,这对于面向消费者的股票来说是一个很高的估值。

尽管如此,今天对内幕交易的反应大多是噪音,不应影响您对该股票的投资论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