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股价周三上涨了近 3%

导读 在美联储发表声明后,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的股价周三上涨了近 3%。所以呢美联储计划以更快的速度缩减资产购买规模,以应对不

在美联储发表声明后,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的股价周三上涨了近 3%。

所以呢

美联储计划以更快的速度缩减资产购买规模,以应对不断上升的通胀。该公告是在 11 月份批发价格飙升 9.6% 创纪录之后发布的。

这种逐渐减少的政策使美联储明年开始加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预测,2022 年将加息三次。

虽然刺激措施的减少和加息的前景通常不是股市的看涨指标,但公告在很大程度上符合市场的预期。投资者似乎松了一口气,因为美联储没有计划采取更积极的行动来对抗通胀,主要股指飙升。

怎么办

这一消息让投资者将注意力从宏观经济因素上转移,重新关注苹果的核心业务基本面和增长前景——这家科技巨头在这两个领域大放异彩。

5G 升级周期正在推动 iPhone 的销售,而对苹果高性能 M1 芯片的好评正在推动 Mac 和 iPad 的销售。总之,这些趋势可能会将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巨额的利润推得更高。

此外,分析师对 Apple 的虚拟和增强现实计划以及其秘密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很感兴趣。他们的兴奋是显而易见的,几位分析师最近提高了对苹果股票的价格预测,部分原因是这些新产品的潜力。

随着今天美联储的声明和随后的市场反弹似乎表明可以再次购买高成长股票,许多投资者决定购买苹果的股票,其股价也随之上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