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海滨的火车棚建筑将用于商业用途

导读 格拉摩根谷正在营销快速发展的巴里地区的一座建筑。已经是 Pumphouse 的所在地,其中包括 Academy Espresso Bar 和 Hang Fire Sou

格拉摩根谷正在营销快速发展的巴里地区的一座建筑。已经是 Pumphouse 的所在地,其中包括 Academy Espresso Bar 和 Hang Fire Southern Kitchen,以及 Goodsheds 混合用途开发项目,The Train Shed 现在正在销售用于商业和休闲用途。

该房屋之前已出租给巴里铁路工程公司,位于泵房的后方。该停车场目前由 Goodsheds 的游客使用。

泵房在理事会所称的创新区率先开展了再生活动。

去年,The Goodsheds 开业了。位于胡德路的前铁路仓库已被改造成一个集装箱村,包括办公空间、零售

IQ 管道的进一步发展包括一所新小学和 BSC2 的翻新单位,这些单位将提供办公住宿。

理事会还在与卡迪夫和淡水河谷学院进行谈判,他们希望在附近的地点建造价值数百​​万英镑的最先进的大学校园。

Train Shed 占地 1,500 平方米,是一个独特的空间,可容纳各种用途。

格拉摩根委员会教育和再生委员会内阁成员 Cllr Lis Burnett 说:“IQ 受益于过去几年的大量投资,Train Shed 可能成为该地区的下一个主要再生项目。

“在其他类似企业中,这座建筑为独立企业在巴里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机会,提供了就业机会并促进了经济发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