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从MONASDAQ100ETF还是FOF中预订利润

导读 即使是偶尔的市场观察者也会知道,在 2020 年 3 月市场崩盘之后,纳斯达克 100 指数已经超过标准普尔 500 指数。现在开始矫正了吗?

即使是偶尔的市场观察者也会知道,在 2020 年 3 月市场崩盘之后,纳斯达克 100 指数已经超过标准普尔 500 指数。现在开始矫正了吗?几天前我收到了这个问题。“自成立以来,我一直通过 SIP 投资 Motilal Oswal NASDAQ 100 Fund of Fund(反对您的建议!),我的 SIP 回报 (XIRR) 约为 45%。我现在害怕纳斯达克 100 指数上涨太多,很快就会下跌。是时候让我预定一些利润了吗?”

纳斯达克指数的多元化程度远低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因此波动性更大。Facebook、亚马逊、苹果、微软和谷歌(Alphabet)这五只股票约占纳斯达克 100 指数的 40%,仅占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 21%。数据来自slickcharts。

与纳斯达克 100 相比,规避风险的投资者更倾向于选择标准普尔 500 指数来满足他们的“国际多元化”需求。风险规避包括巨大的上行空间和巨大的下行空间。不能有一个没有另一个。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