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分析激进混合基金与CRISIL混合35+65激进指数

导读 我们比较了 Aggressive Hybrid Funds 与 CRISIL Hybrid 35+65 – Aggressive Index 和 NIfty 50 TRI 的 SIP 表现。C

我们比较了 Aggressive Hybrid Funds 与 CRISIL Hybrid 35+65 – Aggressive Index 和 NIfty 50 TRI 的 SIP 表现。CRISIL Hybrid 35+65 – Aggressive Index 拥有 200 TRI 指数的 65% 和 CRISIL 综合债券基金指数的 35%。

在去年,对于 12 个月前在 Nifty 50 中开始的 SIP,XIRR 为 42.3%(对于任何基金来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迅速下降,因此不应太当真)。在研究的 33 只激进混合基金中,有一只做得更好(不是推荐!)

JM 股票混合基金(G)-直接计划

Quant Absolute Fund(G)-直接计划

BOI AXA Mid & Small Cap Equity & Debt Fund(G)-直接计划

CRISIL Hybrid 35+65 – Aggressive Index 的 XIRR 为 31.84%。33 只基金中只有 17 只跑赢大盘。如果我们考虑过去两年,表现优异的公司数量下降到 10 家(共 32 家)。

在过去三年中,25 个指数中只有 6 个表现优于混合指数。在过去四年中,24 人中只有 6 人。在过去五年中,21 人中只有 3 人。在过去六年中,20 人中有 2 人。

然后在过去 7 年中,表现出众的人数增加到 20 人中有 4 人,在过去 7.8 年(自 2013 年 1 月直接计划启动以来的 94 个月)中 19 人中有 6 人。资产配置在投资组合管理中被称为“免费午餐”。那就是您无需做太多事情即可获得多样化和较低波动性的好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