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最受欢迎的直接计划共同基金

导读 大多数在线门户网站报告的共同基金的 AUM(管理资产)是总价值。常规计划的资产管理规模(在 NAV 声明之前移除佣金)加上直接计划的资产管理

大多数在线门户网站报告的共同基金的 AUM(管理资产)是总价值。常规计划的资产管理规模(在 NAV 声明之前移除佣金)加上直接计划的资产管理规模(无佣金)。在本文中,我们列出了最受欢迎的直接计划共同基金——即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有几个惊喜!

每个季度,印度共同基金协会 (AMF) 都会报告每季度的平均 AUM。境内基金中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单独列报,避免资产重复计算。在本报告中,直接计划和定期计划共同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分别报告。此外,在每个计划下,您可以在股息选项和增长选项中找到 AUM 。注意:计划和期权对于共同基金具有不同的含义,不应互换使用!

通常机构更喜欢直接计划以减少管理费用,前七名流行的直接计划基金具有流动性。因此,重要的是要分别考虑流动资金和隔夜资金直接计划的资产管理规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