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xDNA在市场上大放异彩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周三将载入Codex DNA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NAY)的历史。这家专注于遗传学的生物技术公司的股价飙升了 39%,这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周三将载入Codex DNA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NAY)的历史。这家专注于遗传学的生物技术公司的股价飙升了 39%,这要归功于与一家财大气粗的制药巨头达成的潜在非常有利可图的交易。

所以呢

Codex DNA 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它已与美国制药公司辉瑞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FE)签订了研究合作和许可协议,辉瑞公司如今以 Comirnaty 冠状病毒疫苗的联合开发商而闻名。

根据交易条款,两家公司将合作进一步开发 Codex DNA 的 BioXP,其制造商将其描述为“世界上唯一的全自动基因合成平台”。一旦进一步开发,BioXP 将用于制造辉瑞可能在其产品中使用的材料。

对于参与,Codex DNA 将收到 800 万美元的预付款。如果它满足 BioXP 的某些技术里程碑,它还有资格获得高达 1000 万美元的额外近期里程碑付款。在未来,Codex DNA 的销售里程碑可以赚取高达 1.8 亿美元的收入,前提是其技术为辉瑞提供了适销对路的产品,以及版税。

怎么办

与全球制药巨头达成大规模合作协议是大多数雄心勃勃的生物技术公司的梦想。在辉瑞可观的财政和科学资源的帮助下,Codex DNA 可能会推进 BioXP,它将从这种安排中受益匪浅。投资者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并对 Codex DNA 的未来充满希望是正确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