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新高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投资者在周三大部分时间保持节日气氛,大部分市场强劲上涨,推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NDICES:^DJI )和标准普尔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投资者在周三大部分时间保持节日气氛,大部分市场强劲上涨,推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NDICES:^DJI )和标准普尔 500 ( SNPINDEX:^GSPC )创下历史新高。然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NASDAQINDEX:^IXIC )错过了反弹并再次下跌,延续了周二的跌幅。

道琼斯指数上一次创下历史新高是在 11 月 8 日,今天的收盘价使道指的平均水平比大约七周前高出约 40 点。然而,在道琼斯指数的 30 只股票中,出现了一些大的波动,表明市场的兴趣轮换。

三大赢家

自 11 月初平均上次创下历史新高以来,道指表现最好的股票都是投资者越来越多地转向防御性股票的股票。这包括传统的安全股票 宝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G),它在道琼斯指数新高之间上涨了 13%。

然而,投资者可能需要习惯科技巨头也可以被视为保守投资的想法。苹果(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在这段时间内表现最好,上涨了近 20%。 由于其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持续主导地位,以及支持股息和大规模股票回购的健康现金流水平,苹果结合了许多有吸引力的功能和可观的增长。同样,思科系统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SCO)自 11 月初以来上涨了 12%,无论经济环境如何,对网络升级以利用云计算和其他技术创新的持续需求都应有助于支持其业务。两只科技股的估值都具有吸引力,在可能成为市场拐点的时候提供价值。

在硬币的另一面

如果技术价值游戏盛行,更多以增长为导向的名字仍然不受欢迎。Salesforce.com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RM)一直是道琼斯指数中表现最差的,自 11 月初以来下跌了 18%。这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平台提供商引领了其他软件即服务行业走低,因为投资者担心利率上升可能会使高增长公司更难获得资金,并可能过度贴现未来收益来证明当前的高估值是合理的。

密切关注市场

即使股市飙升,也总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在表面之下。通过了解不断变化的趋势,您有时可以领先于它们并提高您的回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