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关于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

来源:央广网
导读 央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12月27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据悉,本次

央广网北京12月28日消息(记者 门庭婷)12月27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

据悉,本次债券的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含60亿元),发行期限不超过7年(含7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在募集资金用途方面,该债券将用于偿还即将到期(或回售)的各类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兼并收购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等。

此外,首开股份表示,具体发行规模、存续期限及资金用途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