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主要的激进投资者已持有该域名注册商的股份

导读 域名注册公司GoDaddy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DDY )周一大幅上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 点,股价在交易时段早些时候上涨多达 10%

域名注册公司GoDaddy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DDY )周一大幅上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2 点,股价在交易时段早些时候上涨多达 10% 后,当天上涨了 8%。

此举不受收益或任何其他与公司业务特别相关的消息的推动。相反,这一跳跃是由一位重量级投资者入股以及投资者对这位新投资者最终可能会做什么的猜测引起的。

所以呢

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激进投资者Starboard Value 报告称,它已购买了约 1090 万股 GoDaddy 股票,相当于该公司约 6.5% 的股份。在提交的文件中,Starboard 特别表示股价被低估,它可能会寻求与该公司或其他股东进行谈判。

怎么办

当激进投资者购买公司的股份时,他们通常计划推动变革以提高业绩。激进投资者经常推动领导层变动或为其代表之一争取董事会席位。他们还可以鼓励公司将自己挂牌出售或采取具体措施提高盈利能力,以释放股东价值。

虽然我们不知道 Starboard 最终会做什么,但可以假设它计划在这项投资中发挥积极作用。凭借历史上任何激进投资者的最佳业绩记录之一,难怪投资者似乎鼓励将右舷放在他们的角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