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是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壮大的重要因素

来源:搜狐网
导读 资金是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壮大的重要因素,同时也是制约企业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再加上近年来,疫情反复不断,整个世界经济下行,企业经营

资金是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壮大的重要因素,同时也是制约企业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再加上近年来,疫情反复不断,整个世界经济下行,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尤其资金短缺问题,已成为多数企业面临的主要困境。

由于民间融资利率高、保障机制不完善,再加上“互联网+”的影响,有实力、有信用的投融资平台逐渐成为最热门的企业融资渠道。很多实力雄厚的投融资平台,正是以“数字金融”为核心资源优势,用“专业服务”建立全生态企业服务体系,为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全方位赋能,助力中小企业破解发展困局。

投融资平台的“专业服务”主要体现在多元服务和流程简便。合格的融资平台不仅仅为企业提供资金,而是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新模式,促进资金链与企业产业链有机融合,推动金融资本更多向企业前端延伸,使金融资本更好地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全过程、企业生命全周期、产业形成全链条。同时,融资平台融资流程十分简便,大幅提升了放款效率,更加便利和实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投融资平台的“数字金融”主要体现在综合金融产品链和智能风控。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有效推进了金融机构业态创新和制度创新。很多融资平台都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的产业链数据处理中心,打造了智慧化、全品类的一站式产品链,让金融服务更加精准、更加人性化。同时,融资平台还借助丰富的数据资源建立智能风险控制体系,实时对企业进行多维度数据画像和风险评价,有效提升资产回收效率。

正规可靠的投融资平台通过探索多元融资业务、数字化创新的实践路径,精准匹配融资供需,充分满足了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由北京税亨财税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融资品牌【贷投天使】正是通过全方位服务、数字化金融,助力解决企业“贷款难”问题的典型案例。

【贷投天使】的业务范围覆盖银行贷款项目评估、金融债权估值、信用评级、信息咨询、管理咨询、投融资咨询、财务顾问、金融培训等多个方面。同时,【贷投天使】还拥有权威机构的庞大数据支持,可提供各种创业者和投资人最关心的投资资讯、创业指南、投资指引等资讯。此外,【贷投天使】打造了极速融资模式,整个流程专业、务实,能真正地向客户提出有效的建议,凡是具备良好数据信息、信用状况优质的客户提供的经营性贷款,可迅速出审批结果,随借随还,切实提升客户贷款体验度。

【贷投天使】的智能风控也堪称一流。【贷投天使】利用丰富的数据资源建立企业信用和风险控制体系,打造大数据智能风控平台。客户在融资信息提交之后,品牌将进行信息整合、渠道定制、风控分析、方案提供、后续追踪等一系列环节,提供不同融资渠道方式,保证供应链融资和传统型融资的双重考虑,以确保客户通过服务达到一定的预期目标,让每一位客户省时、省力、更省心。

【贷投天使】的成功证明了只有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强大的技术支持,才能真正引领现代金融快速发展,促进行业繁荣,助力普惠金融。伴随着技术开放和业务融合深度不断加深,投融资平台要更快速地向新金融转型升级,探索全新生态,才能把握金融市场脉搏,开创新一代金融服务模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