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意外下跌的3只股票

导读 今年对投资者来说很有趣。去年的许多获奖者——包括帮助我们在大流行中保持联系和参与的公司——在 2021 年已被证明是致命的。然而,我们

今年对投资者来说很有趣。去年的许多获奖者——包括帮助我们在大流行中保持联系和参与的公司——在 2021 年已被证明是致命的。然而,我们看到,即使是一些似乎是经济重新开放的合乎逻辑的受益者的名字也动摇了这一点年。

迪士尼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IS)、优步科技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BER)和Match Grou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TCH)是今年市值下跌的三个家喻户晓的公司,尽管主要市场指数已实现两位数的百分比涨幅。并非每只股票都会在上涨的市场中攀升,今年超过 40% 的美国交易所上市股票处于亏损状态。超过四分之一的股票在 2021 年出现了两位数的百分比跌幅。让我们仔细看看一些令人惊讶的下跌。

迪士尼

今年经济再次开始复苏时,最响亮的击掌声可能是在迪斯尼的董事会里进行的。这是一家拥有世界领先主题公园的公司,拥有适合家庭的高价游轮和电影票房始终名列前茅的强大利基市场。它的广播部门表现良好,人们都躲在原地,但当商知道消费者愿意花钱时,他们现在自然愿意支付更多费用来吸引 ABC 和 ESPN 的观众。

迪士尼股票的交易价格在 2021 年下跌了 15%,这有点令人惊讶。对这家媒体巨头的打击是,Disney+ 的订户增长正在放缓,但很难对在短短两年内拥有超过 1.18 亿个帐户的优质流媒体服务感到不安。尽管股价低迷,但由于势头强劲,迪士尼是 2022 年扭转局面的主要候选人。

优步科技

很容易理解为什么优步的旗舰个人移动业务在 2020 年下滑人们并没有叫司机带他们去上班、上学或社交。Uber Eats 去年的表现不错,这是可以理解的,但今年它的原始叫车业务和餐厅外卖平台应该共同努力推动 Uber 走高。它没有发生。该股票的交易价格在 2021 年下跌了 14%。

增长论点大部分都如预期的那样进行。在上个月的第三季度报告中,总预订量创下历史新高,同比增长 57%。报告的收入表现更好,增长 72% 至 48 亿美元。其移动部门的同比比较将很容易,但真正令人惊讶的是,以 Uber Eats 为主导的交付部门的收入在过去一年中几乎翻了一番。随着 Uber Eats 增加其产品,它能够大大提高其接受率。

红色墨水仍然是一个问题,但其最近一个季度报告的巨额亏损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其股票投资的一次性减价而造成的。优步确实设法恢复了正的调整后EBITDA,而且优步在未来一年踩下踏板的道路是清晰的。

比赛组

当今年早些时候可行的​​疫苗上市时,它应该是 Match Group 的晚宴钟声。拥有数十个流行应用程序和网站的在线约会专家声称,它约占在线开始的关系的 60%。它本应在 2022 年处于领先地位,但投资者选择向左滑动 Tinder 的母公司。Match Group 进入今年最后一个交易周,2021 年下跌 12%。

Match Group 将从重新开放中受益的乐观论点已经得到验证。最近一个季度的收入增长了 25% ,并且有望在 2021 年全年收入超过 30 亿美元。大多数人都可以使用约会应用程序的免费功能,但 Match Group 旗下所有资产的付费用户数量过去一年上涨了 16%。每个付款人的收入增长了 6%。

Tinder 是这里的佼佼者,占其高级用户的近三分之二。它的直接收入增长了 20%,Match Group 其他物业的余额直接收入增长了 32%。就像一些在线约会资料一旦你深入挖掘就不那么有吸引力一样,Match Group 的底线看起来并不好。在背靠背的报告中,它没有达到华尔街的盈利目标,最近一个季度的利润率收缩。你仍然必须认为 Match Group 至少应该在 2021 年跟上市场的步伐。 投资者可能希望在 2022 年在线约会领导者反弹之前刷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