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房价上涨19.5%报告关键指数

导读 众所周知,今年房屋价值上涨了很多。但你可能会惊讶于他们跳得有多高。根据标准普尔 CoreLogic Case-Shiller 国家房价 NSA 指数,9

众所周知,今年房屋价值上涨了很多。但你可能会惊讶于他们跳得有多高。

根据标准普尔 CoreLogic Case-Shiller 国家房价 NSA 指数,9 月份房价比上一年上涨了 19.5%。

现在,他们说上升的必然下降,虽然这可能最初适用于物理定律,但很容易争辩说它也适用于房价。问题是:什么时候价格会开始大幅下降,以便买家可以在不破坏预算的情况下购买房屋?

一切都与库存有关

过去一年房价飙升的原因与库存有限有很大关系。由于与经济和大流行相关的担忧,卖家一直在犹豫是否列出他们的房屋。与此同时,抵押贷款利率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处于有吸引力的水平。尽管库存有限且价格上涨,但这促使许多买家在今年购买房屋。

一旦更多库存进入房地产市场,我们应该会看到房屋价值开始下降。但尚不清楚何时会发生。

尽管自年初以来经济有了很大改善,失业率也大幅下降,考虑到冬季新房上市往往不景气,我们可能不会看到 2022 年第一季度的住房库存大幅增加。

新年第二季度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尤其是如果疫情消退且经济继续走强。但这并不能保证会发生。

现在,好消息是房价最终应该会开始下降——如果不是在 2022 年,那么可能是在 2023 年。但是很多潜在买家不想等那么久,他们也不想有可能错过当今可用的负担得起的抵押贷款利率。

一个艰难的电话

由于上述情况,今天的购房者确实处于困境。那些选择等待的人可能会受益于更多可供选择的房屋和更实惠的价格。如果确实攀升,这些好处可能足以弥补不断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

不过,在短期内,抵押贷款利率不太可能大幅上涨。如果住房库存最终在 2022 年增加,它可能会让更多的买家实现他们的房屋所有权目标。因此,如果您渴望在新的一年购房,您可能需要努力提高信用并为未来几个月的更高首付存钱,因为这有助于为获得抵押贷款开辟更多选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