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的股价今年迄今仍下跌了40%以上

导读 视觉和搜索社交媒体公司Pinterest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INS ) 的股价周三大涨,涨幅高达 5%。然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05,该

视觉和搜索社交媒体公司Pinterest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INS ) 的股价周三大涨,涨幅高达 5%。然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05,该股上涨了约 2%。

该股上涨之际,整体股市表现乐观,许多科技股(如 Pinterest)都出现了大幅上涨。有趣的是,即使花旗降低了该股票的价格目标,也发生了这一举动。

所以呢

花旗分析师 Jason Bazinet 周三对 Pinterest 股票发出警告,并将其目标价从之前的 48 美元下调至 42 美元。该分析师维持对股票的中性评级。虽然 Bazinet 的目标价较低,但明显高于撰写本文时略高于 37 美元的股票价格。也许这解释了为什么下调的目标可能仍会引起对该股的关注。

此外,也有与该公司有关的激进投资者谈判的传闻。

但整体市场的乐观情绪可能是周三该股的主要推动力。在撰写本文时,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 0.7%,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约 0.9%。

怎么办

Pinterest 股票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尽管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上涨了近 25%,但股价今年迄今仍下跌了 43%。一些投资者可能会将股票的大幅下跌视为买入机会。

假日季将是 Pinterest 的关键。就收入而言,这通常不仅是该公司最大的季度,而且正值该公司在某些地区的用户参与度指标面临逆风之际。

关于激进投资者喋喋不休的谣言,明智的做法是避免就此进行交易,因为没有具体的信息可用于做出投资决策。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