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adoc现在可能是2022年的大赢家

导读 虚拟医疗保健公司Teladoc Health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DOC)将成为 2022 年华尔街的宠儿。好吧,别笑;该股较今年早些时候的高点下跌了

虚拟医疗保健公司Teladoc Health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DOC)将成为 2022 年华尔街的宠儿。好吧,别笑;该股较今年早些时候的高点下跌了约 66%。我不怪你对这只股票持怀疑态度,它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是一个彻底的输家。

全人护理是新的医疗保健

传统的医疗保健系统非常分散。患者一生中平均会看 19 位医生,每位新医生通常意味着一种新的做法、与护理提供者的新关系以及不同的病历。

所有这些都会使我们得到的护理体验不一致,让患者不满意,健康问题得不到解决,可能造成更大的伤害。Teladoc 花了数年时间收购和开发资产以建立 Primary360,这是它所谓的“全人护理”的前门。

全人护理的概念将初级保健、心理健康和慢性病治疗结合在一个虚拟包中,患者可以通过手机访问。由于Teladoc于2020 年以 185 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了 Livongo,该公司拥有使用数据和分析来创建更加个性化的医疗保健体验的技术。

未来几年的增长

Teladoc 可能会在 2022 年从这些情况中受益。不过,如果患者认为一体式虚拟护理比传统系统更好,那么长期的故事是永久转向 Primary360。Teladoc 几个月前全面推出了 Primary360 平台,并将通过健康计划、保险公司、雇主和直接面向消费者进行营销。

11 月,管理层举办了一次投资者活动,并发布了到 2024 年每年增长 25% 至 30% 的多年收入指导。通过所有医疗保健渠道进入市场应该可以让公司扩大其用户群——然后向这些人销售多种产品用户,进一步复合收入增长。

该公司估计,80% 的人口可以从 Teladoc 的一项或多项服务中受益,这意味着仅在美国就有 2,610 亿美元的潜在市场,这意味着根据 2021 年 20 亿美元的收入指导,该公司的渗透率不到 1% .

低迷的估值可能意味着未来的巨大收益

毫无疑问,由于成长型股票在过去几个月中总体上经历了艰难时期,因此股价在短期内仍可能走低。

如果该公司的表现符合其最近制定的预期,投资者将在未来几年内仅从业务的有机增长中获得 25% 至 30% 的年回报率。Primary360 的潜在成功也可能会改善对 Teladoc 的情绪,这可能意味着估值增加,进一步推动投资者回报。

Teladoc 最近的走势可能会引起怀疑,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我认为该股票在 2021 年被淘汰后也可能成为 2022 年最大的赢家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