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购买的社交媒体股票

导读 社交媒体平台通常可以免费加入和使用。这些公司通过向浏览平台并与平台互动的人们展示广告来赚钱。更多的用户,更频繁的交互,通常会带来更

社交媒体平台通常可以免费加入和使用。这些公司通过向浏览平台并与平台互动的人们展示广告来赚钱。更多的用户,更频繁的交互,通常会带来更多的收入。

因此,社交媒体企业致力于创造吸引用户的创新功能。2022 年我最喜欢的两只社交媒体股票表现出色,吸引了数亿或数十亿人,并让他们保持参与。

元平台

Meta Platform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B)在其应用程序系列中拥有超过35 亿用户,包括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3 亿多。即使在规模庞大的情况下,Meta 仍在吸引新用户。

如前所述,它的平台是免费加入和使用的,它通过展示广告来赚钱。在 Meta 最近一个季度,它产生的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为 8.18 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 6.76 美元。

使用Meta 的应用程序系列的人会自愿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例如他们的年龄、婚姻状况、最喜欢的电影等。这增加了 Meta 可以向广告商收取的价格,因为广告可以更有针对性。

更重要的是,Meta 持有一种转换成本,使人们不太可能停止访问。用户通常在平台上有一个社交圈,在那里他们关注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而那些人也关注他们;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彼此发表的帖子。如果您不登录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帐户,您可能会错过您关心的人发布的热门帖子。

从 2013 年到 2020 年,收入从 79 亿美元增加到 860 亿美元,增长了十倍多。与此同时,在过去十年中,每股收益以每年 50% 的速度复合。

品趣

像元的,Pinterest的的(NYSE:引脚)的应用程序是免费加入并使用。但是,Pinterest 的实用性与 Meta 不同。Meta 在鼓励用户之间的互动方面蓬勃发展,而 Pinterest 则鼓励与用户创建的图像进行互动。

观看者可以创建图板,在其中保存(“固定”)他们想要再次查看的图像。例如,我的一个 Pinterest 版块包含迈克尔乔丹的照片,他似乎在冲向扣篮的路上飞奔。

我是 Pinterest 第三季度报告的 4.44 亿月活跃用户之一。这比去年增加了 200 万,但比两个季度前减少了 2400 万。自今年年中经济重新开放获得动力以来,Pinterest 的用户一直在流失。

尽管如此,Pinterest 在截至 9 月 30 日的最近一个季度将 ARPU 提高至 1.41 美元;这比去年同期高出 37%。该公司在 ARPU 上远远落后于 Meta,这提供了机会。Pinterest 最近才开始将其国际用户货币化,这方面的进一步进展可能会缩小与 Meta 之间的巨大 ARPU 差距。

Pinterest 从较小的基数起步,但收入增长迅速,从 2017 年的 4.73 亿美元增长到 2020 年的 17 亿美元。它仍然无法持续盈利,但如果它保持收入增长速度,那可能只是一个问题时间。

为了让 Pinterest 更具吸引力,该股在 2021 年下跌了 44%,目前接近年内最低的市盈率和市盈率。

由于这些原因,Meta Platforms 和 Pinterest 是我在 2022 年最喜欢购买的两只社交媒体股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