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公司Rivian挽回了近期的大部分亏损

导读 股价 Rivian汽车(NASDAQ:RIVN) 跃升周二7 6%,停止在其股价近期的暴跌。所以呢由于投资者对通胀上升和美联储相应加息的前景做出反应,Ri

股价 Rivian汽车(NASDAQ:RIVN) 跃升周二7.6%,停止在其股价近期的暴跌。

所以呢

由于投资者对通胀上升和美联储相应加息的前景做出反应,Rivian 的股票与许多高价成长股的股票一样,最近几周受到重创。当利率上升时,投资者往往会降低未来收益的价值。反过来,当投资者担心美联储需要采取更积极的行动来抑制通胀时,成长型股票的股价往往会下跌。

Rivian 第三季度的产量短缺也导致其股价近期暴跌。供应链中断导致 Rivian 警告投资者,其 2021 年生产 1,200 辆电动汽车的目标将“少了几百辆”。

在周一的低点,Rivian 的股价已从 Rivian 轰动一时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 后于 11 月达到的高点下跌了近 50%。一些投资者显然发现折扣很有吸引力,并于今天购买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

怎么办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的评论也可能推动了 Rivian 股价的上涨。舒默表示,拜登政府将再次尝试在明年初通过《重建更好法案》。该立法包括对电动汽车的大量激励措施和数十亿美元的充电站资金,如果该法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人们普遍预计这将加速美国电动汽车的采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