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s Engineering收购软件提供商BlackLynx

导读 Jacobs Engineering Group Inc (J) 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高性能软件提供商 BlackLynx,以加强其网络、情报和数字

Jacobs Engineering Group Inc (J) 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高性能软件提供商 BlackLynx,以加强其网络、情报和数字解决方案组合。不过,该协议的财务细节仍未披露。

收购完成后,BlackLynx 有望帮助将 Jacobs 的地位扩大到美国 18 个情报机构机构中的 14 个,而该软件公司将在高级副总裁 Caesar Nieves 的领导下与 Jacobs 的网络与情报业务部门保持一致。

Jacob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Demetriou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随着边缘计算在所有领域的激增,从大量数据中快速获得可操作的见解变得至关重要。”

“BlackLynx 的嵌入式分析平台在云端和边缘提供实时 AI 和 ML 图像和数据分类。Jacobs 深厚的领域知识与 BlackLynx 的下一代技术相结合,将为创造一个更加互联和可持续的世界创造新的机会,”Demetriou 补充道。

“从数据中获取实时洞察是实现全球基础设施现代化和保护的关键因素。雅各布斯支持美国最关键的任务和基础设施的战略地位为我们领先的软件服务创造了新的发展轨迹,”BlackLynx 首席执行官 Doug Wolfe 说。

Guggenheim Securities LLC 是 Jacobs 此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而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ohnson LLP 则担任其法律顾问。Raymond James 是 BlackLynx 的独家财务顾问,而 Cooley LLP 担任其法律顾问。

Jacobs Engineering 股价周二在纽约过去十个交易日中第三次收低。在触及盘中低点 138.97 美元后,该股小幅下跌 0.06%(0.08 美元)至 140.63 美元。后者是自 10 月 29 日以来未见的价格水平(138.95 美元)。

Jacobs Engineering Group Inc 的股价在 2021 年迄今已上涨 29.10%,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SPX) 的涨幅为 23.28%。

2020 年,雅各布斯工程集团的股价上涨了 21.30%,因此再次跑赢标普 500 指数,后者的涨幅为 16.26%。

标签: JacobsEngineerin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