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三年的SIP投资我现在可以预订部分利润吗

导读 现在应该预订利润的投资者如果您已投资 100% 股权,那么现在是系统地规划您的目标、制定资产配置计划并将一些资金从股权转为债务的好时机

现在应该预订利润的投资者

如果您已投资 100% 股权,那么现在是系统地规划您的目标、制定资产配置计划并将一些资金从股权转为债务的好时机。您可以决定您投资的股权比例和固定收益投资的比例,以及您将来如何改变它们。

如果您在未来五年内需要这笔钱,请感谢您的幸运星,并完全退出固定收益的安全。

如果您的股票敞口高于您的计划。例如,您想要 60% 的股权,现在您发现它现在是 65% 或更多。然后从股权中赎回多余的部分并将其转为债务。我最近这样做了:我 在 13 年后重新平衡了我的退休投资组合,崩溃和复苏! 考虑到我的年龄和接近目标的程度,我可能会再次重新平衡。

如果您在未来十年内需要资金, 现在是减少股票敞口的好时机。例如,我在 2009 年 12 月,也就是他出生前一个月,开始为我儿子的未来投资。那时,我正在为一个 18 年的目标进行投资。直到 2021 年 4 月的过去十年中,我一直将资产配置保持在接近 60% 的股权。我看到股权配置已飙升至 67%。考虑到目标截止日期——至少距离他开始 UG 的第一个截止日期只有八年,我现在已经将大约 12-13% 的股权转移到固定收益中(详细信息将在我的年度审计中公布)。

如果您持有多种类型的共同基金—— 四个大盘股、中盘股等(感谢 robo MF 门户),您可以整合您的投资组合。您可以在 10 万个免税 LTCG 限额内免除退出负荷赎回单位,并根据资产分配在其他地方再投资。

不应立即预订利润的投资者

首先回答上面提出的问题,永远不要使用回报作为去除货币的衡量标准。2020 年 3 月 23 日,我的退休投资组合股票 MF 回报率在崩盘底部时为 2.75%。到 2020 年 9 月,回报率为 9%,现在约为 13%。在此期间,股票资产配置仅变动约 7%(3 月份为 55%,9 月份为 58%,现在为 62%),而去年仅变动 4%。重要的是股权中的金额,而不是收益多少。只需 10% 的股票敞口,您就可以获得 25% 的回报。在这种情况下,出于恐惧而拿钱是没有意义的。

股票敞口低于应有水平的投资者。例如,为了 20 年的目标,您可能已经开始以 80% 的债务和 20% 的股权进行投资。您想要的股权分配可能是 50-60%,因此现在预订利润并进一步减少股权分配是没有意义的。别管它,习惯波动。这是自 2008 年 6 月以来我的退休股权敞口首次突破 60%!由于我没有计划很快退休,所以我不打算取消那额外的 2%。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