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8%以上的股息收益率好得令人难以置信吗

导读 投资高收益股息股票可能很诱人,因为这意味着您可以从投资中获得更多收益。但危险在于,收益率过高可能会导致减产。虽然您不想满足于标准普

投资高收益股息股票可能很诱人,因为这意味着您可以从投资中获得更多收益。但危险在于,收益率过高可能会导致减产。虽然您不想满足于标准普尔500 指数目前的平均1.4% 的微不足道的收益率,但您可能也不想赌一只支付两位数的股票。

Omega Healthcare Investor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OHI)和 奥驰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的收益率并不高,但分别约为 9% 和 8%,它们绝对处于规模的顶端。这些股息股票的例子是风险太大而无法纳入您的投资组合,还是它们可能是当今股市上最好的交易之一?

1. Omega Healthcare 投资者

投资者通常依靠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 为其投资组合产生稳定的经常性收入。这是因为 REITs 有义务将至少 90% 的收益返还给股东。但如果盈利能力下降,股息也会下降。

2.奥驰亚

烟草巨头奥驰亚是另一家支付高得离谱的公司。现在大约是 8%——今年早些时候甚至更高。但与 Omega Healthcare 不同的是,奥驰亚的股票并未暴跌。自 2021 年初以来,它仅上涨了 8%。

该股息国王还了4.7%,今年提高股息,标志着第56届时间已经上调了支出在过去的52年。这种对年度股息增加的奉献应该让投资者对奥驰亚的收益率更有信心。

奥驰亚的目标派息率为调整后每股收益 (EPS) 的 80%。到 2021 年,该公司预计该数字将约为 4.60 美元。鉴于其每年支付 3.60 美元的股息,其派息率为 78%,略低于其目标。在公司的业绩记录和稳健的每股收益之间(指导建议年增长率为 5%),奥驰亚目前的收益率似乎并没有那么危险。

除了对股息充满信心外,奥驰亚还宣布将其股票回购计划从 20 亿美元扩大到 35 亿美元(截至 9 月 30 日,它还剩下 25 亿美元)。如果一家企业真正关心其股息的安全性,它可能不会追求股票回购。

这是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的好兆头,使奥驰亚看起来比收益更高的 Omega Healthcare Investors 更安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