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peedTSXLSPD股票5个重要的购买理由

导读 虽然 Lightspeed 的股票已经修正了很多,但其长期基本面仍然强劲,我认为有五个充分的 理由以 当前水平购买其股票。1 价格诱人购买 Li

虽然 Lightspeed 的股票已经修正了很多,但其长期基本面仍然强劲,我认为有五个充分的 理由以 当前水平购买其股票。

1.价格诱人

购买 Lightspeed 股票的第一个也是最明显的原因是其当前价格。如上所述,Lightspeed 股票已从其峰值回调近 49%,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的长期押注。值得注意的是,Lightspeed 股票的未来 12 个月 EV/销售倍数为 14.5,远低于其历史的水平。

尽管其有机销售增长略有放缓,但仍保持强劲,并可能推高其股价。

2. Lightspeed Payments:强劲的增长跑道

我认为其支付解决方案是其增长的关键推动因素。Lightspeed 在第二季度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其支付解决方案的季度表现最为强劲。尽管其支付渗透率继续提高(第二季度增长至 11%),但仅占其总 GTV(总交易量)的一小部分,并表明未来有强劲的增长机会。

展望未来,战略收购和专注于在北美以外扩展其支付解决方案可能会推动其在未来几个季度的渗透并支持 Lightspeed 的整体增长。

3.不断增长的 ARPU

Lightspeed 看到越来越多的现有客户采用多个模块,这推动了其 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在最近一个季度,Lightspeed 的 ARPU 同比增长 59%,达到 270 美元。

展望未来,解决方案和模块的增加以及越来越多的客户采用更多 Lightspeed 产品将推动其 ARPU 并提高其保留率。

4.增值收购

Lightspeed 最近的收购通过提高其在新市场和现有市场的市场渗透率并推动其客户群,加快了其增长速度。此外,收购支持 Lightspeed 进入新的垂直领域,同时支持新产品的开发。

我相信 Lightspeed 专注于提高价值的收购将推动增量增长并支持其股票。

5.不断增长的潜在市场

Lightspeed 的财务和经营业绩将受益于其目标市场的扩张。它专注于战略收购、进军新的垂直领域、产品创新和地域扩张,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扩大其总目标市场。

底线

总体而言,Lightspeed 的核心业务依然强劲,并拥有多种增长动力。其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有利的行业趋势以及销售模式的持续转变、其产品的更多采用、支付解决方案渗透率的扩大以及战略收购表明, 从长远来看,Lightspeed 可能会带来 巨大的回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