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购买的最佳股票

导读 AltaGas 股票:天然气股票以及更多AltaGas 的股票今年上涨了 33%。许多因素正在推动这一点。首先是 AltaGas 蓬勃发展的丙烷出口业务。

AltaGas 股票:天然气股票以及更多

AltaGas 的股票今年上涨了 33%。许多因素正在推动这一点。首先是 AltaGas 蓬勃发展的丙烷出口业务。第二个是 AltaGas 稳固的公用事业业务。综合起来,这些企业形成了一个强大且不断发展的实体。

Altagas 股票

该公司的中游业务位于加拿大西部。它包括天然气加工和出口设施。这些资产位于北美一些增长最快的市场,包括蒙特尼和马塞勒斯/尤蒂卡盆地。丙烷是国内天然气加工的副产品。AltaGas 将这种副产品出售给亚洲等需求量很大的地方。事实上,丙烷价格在 2021 年上涨了 100% 以上,这反映了这种积极的供需情况。

凭借 4% 的股息收益率、快速下降的债务水平以及稳步上升的 EBITDA,AltaGas 股票显然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股票之一。

Cenovus Energy 股票:由于其多元化和协同效应,目前最值得购买的股票

Cenovus Energy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C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VE)在 2021 年也大幅上涨。事实上,涨幅超过 100%。

Cenovus Energy 股票现在最值得购买的股票

它是加拿大第三大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它也是加拿大第二大炼油厂和升级厂。Cenovus 最近的季度业绩在各个方面都是积极的。现金流继续飙升。此外,赫斯基收购带来的协同效应也显现出来。最后,Cenovus提高了股东回报。细节很清楚:运营现金流增加了近 200%。更重要的是,调整后的资金流向增长了475%。而 Cenovus 的股息翻了一番。随着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继续上涨,能源周期似乎才刚刚开始。

Peyto 股票:由于现金流飙升,目前最值得购买的股票

作为天然气占其产量绝大部分的公司,Peyto Exploration and Development (TSX:PEY)在 2021 年表现不错。随着天然气价格的上涨,Peyto 的股价今年迄今已飙升 285%年——没有停止的迹象。

天然气价格 Peyto 库存

这是因为,事实上,天然气价格已经卷土重来。全球越来越认识到它将成为有助于能源转型的燃料。没有比加拿大更好的地方来获得更高质量、更低成本和更清洁的天然气。

Peyto Exploration & Development 是加拿大成本最低的天然气生产商之一。它在一个非常丰富的资源盆地中运营,其特点是可预测的生产概况、低风​​险勘探和长储量寿命。这转化为非常强大且有利可图的现金流生成概况。正是由于这些原因,Peyto 股票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股票之一。

杂色傻瓜:底线

随着天然气价格上涨如此之快且如此强劲,能源股正在真正卷土重来。目前最值得购买的股票都面临着飙升的天然气价格。他们也经营得很好,前景光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