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SP投资者现在购买并持有25年的3只顶级股息股票

导读 研科Telus (TSX:T) (NYSE:TU)是加拿大第二大通信公司,市值为 370 亿美元。该业务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无线和有线网络,并为数百万用户提供

研科

Telus (TSX:T) (NYSE:TU)是加拿大第二大通信公司,市值为 370 亿美元。该业务在全国范围内建立无线和有线网络,并为数百万用户提供移动、电视和互联网服务。

在创纪录的新客户增加的支持下,Telus 报告了 2021 年第三季度的强劲业绩。该公司今年在政府拍卖中斥资 19 亿美元购买新的 3,500 MHz 频谱后,正在扩大其5G网络。在有线方面,Telus 继续用光纤线路取代铜线,并预计在明年年底之前迁移大多数传统铜线客户端。

当 2021 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布时,董事会将股息提高了 5.2%。这是自 2011 年以来第 21 次增加股息。随着资本计划在 2023 年结束,未来几年应该有更多现金用于增加股息。

目前的分配提供了 4.5% 的股息收益率。

埃梅拉

Emera (TSX:EMA)是一家位于哈利法克斯的公用事业公司,在加拿大、美国和加勒比地区拥有 330 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受监管的业务,包括电力和天然气公用事业。

Emera 通过收购和开发项目发展壮大。管理层表示,目前到 2023 年的 74 亿美元资本计划可能会增加 12 亿美元。Emera 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将其利率基础提高 7.5% 至 8.5%。

因此,董事会打算在 2024 年底之前每年将股息增加 4-5%。

对于不想每天查看股票代码的投资者来说,该股票是一个很好的买入和持有选择。目前的股息收益率为 4.5%。

皇家银行

皇家银行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R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Y)是加拿大市值最大的金融公司。该业务的收入来源平衡,来自个人银行业务、商业银行业务、资本市场、财富管理、投资者和资金服务以及保险。

皇家银行避免了市场担心在大流行最严重时期会发生的巨额贷款损失。延期计划和政府援助阻止了贷款和抵押贷款违约率的飙升。随着援助计划的结束,预计明年会出现一些痛苦,但皇家银行可以轻松承受打击。事实上,皇家银行坐拥去年预留的超额现金,当皇家银行在 12 月 1 日公布 2021 财年第四季度业绩时,投资者应该会看到股息大幅增加。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移动设备和计算机进行银行业务,该银行利润丰厚,并继续投资于数字技术以确保其保持竞争力。

长期投资者对这只股票的表现很好。25 年前对皇家银行的 10,000 美元投资将在今天价值约 270,000 美元,将股息再投资。

顶级RRSP股票的底线

Telus、Emera 和 Royal Bank 是加拿大顶级股息股票,它们应该会在未来几年为投资者带来强劲的总回报。如果您有一些现金可用于自主管理的 RRSP,那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