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股票投资3做和1不做

导读 股票投资傻瓜:购买利润增长的股票多亏了在线经纪商和互联网,开始股票投资非常容易。当您购买普通股时,您将成为相关业务的部分所有者。您

股票投资傻瓜:购买利润增长的股票

多亏了在线经纪商和互联网,开始股票投资非常容易。当您购买普通股时,您将成为相关业务的部分所有者。您分担风险和回报。因此,您想购买利润增长的股票,以便分享其利润。

股票必须先有收益,才能有收益。例如,加拿大皇家银行(TSX:RY) (NYSE:RY)股票的过去 12 个月 (TTM) 收入略低于 450 亿美元,而其股东可获得的净收益约为 151 亿美元。

加拿大的大银行是寡头垄断。作为领头羊,皇家银行几十年来利润稳步增长。在过去的 20 年里,皇家银行的每股收益以 9.6%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在此期间,股息股票每年的总回报率为 10.7%。10,000 美元的初始投资将转化为大约 76,719 美元。

投资股息股票

当股票获利时,他们可以保留收益以再投资于业务或将利润作为股息支付。股息股票两者兼而有之。具体而言,在 TTM 中,皇家银行支付了 64 亿美元的股息,相当于大约 42% 的派息率。在此期间,加拿大银行股票也回购了类似数量的股票,这有助于推动大流行期间荒谬抛售后的普通股反弹。

目前,皇家银行的收益率约为 3.3%。然而,与过去 10 年 45-55% 的范围相比,其较低的派息率应该会在监管机构解除对这家受联邦监管的金融机构的股息冻结禁令后不久导致股息大幅上涨。股息增加 7-16% 是可能的。

在便宜的时候买股票

理想情况下,您会希望在股价被低估时购买股票,这样您就可以花更少的钱买更多的东西。然而,这需要市场时机。为简单起见,人们必须购买优质企业的股票,这些企业的利润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因为他们的薪水到达他们的账户并且有多余的现金可用。

目前,皇家银行的股票估值合理,仍然可以提供每年约 9% 的长期回报。如果您正在寻找销售机会,您可能不得不等待像去年大流行这样的黑天鹅事件,该事件将股票从高峰到低谷下跌了 30% 以上。

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不管一只股票看起来多么有吸引力,都不要把所有的钱都投资在它上面。换句话说,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如果你这样做了,而股票让你失望​​,你就会失去你的窝蛋。相反,将您辛苦赚来的钱分散到一揽子多元化的优质股票中,这些股票的利润正在增长,并且可能会支付可观的股息收入。在一个市场周期中,您会发现来自不同行业的股票会在不同的时间表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