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申请多少股份

导读 新的IPO Advancer Global Limited 就在城里,根据我目前所读到的,我相信会有强烈的需求。公众只能以 0 22 美元的价格获得 200 万

新的IPO Advancer Global Limited 就在城里,根据我目前所读到的,我相信会有强烈的需求。公众只能以 0.22 美元的价格获得 200 万股股票,这无益于 440,000 美元。一个财大气粗的人可以轻松地扫清所有股份,但我知道这不可能发生。一些博主分享说,至少应该申请 100,000 次分享才有意义。但为什么是 100,000 股?这是否给我最大的

机会获得最多的股份?

我决定挖掘出类似的IPO投票结果,看看我是否能找到“最佳点”。

1. Acromec Limited

2700 万股新股,每股 0.22 美元——2550万股通过配售和 150 万股向公众发行。

 

Acromec Limited IPO 投票结果

2. Secura 集团有限公司

1.12 亿股,每股 0.25 美元——1.08 亿股通过配售和 400 万股面向公众发行。

Secura Group Limited IPO 投票结果

 

3. 珍宝集团有限公司

8823 万股新股,每股 0.25 美元——8623 万股通过配售和 200 万股面向公众发行。

Jumbo Group Limited IPO投票结果

 

4. CMC Infocomm Limited

2400 万股新股,每股 0.25 美元——2160 万股通过配售和 240 万股面向公众发行。

CMC Infocomm Limited IPO投票结果

 

5. Choo Chiang Holdings Ltd.

3328 万股新股,每股 0.35 美元——3228 万股通过配售和 100 万股向公众发行。

Choo Chiang Holdings Limited 投票结果

 

6. NauticAWT Limited

2800 万股新股,每股 0.20 美元——2700 万股通过配售和 100 万股面向公众发行。

NauticAWT Limited IPO投票结果

 

7. 新加坡油气有限公司

4360 万股新股,每股 0.25 美元——4140 万股通过配售和 220 万股向公众发行。

新加坡 O&G Limited IPO 投票结果

 

投票结果 图片来源: 新加坡 IPO和通往永远财务自由之路 (3Fs)

为了找到最佳点,我查看了以下指标:

提供的股份范围 ('000)

1

2 到 9

10 到 49

50 到 99

100 到 499

500 到 999

1,000 及以上

除了 Acromec 和 Jumbo 的细微差别外,所有 IPO 都在上述范围内。这很重要,因为我现在知道我应该申请 10、50、100、500 或 1,000 手的支配者。

最高投票率

投票率与适用股份数量呈正相关关系的首次公开募股:Jumbo Group Limited、Choo Chiang Holdings Ltd.、NauticAWT Limited

投票率与所申请股份数量呈负相关关系的首次公开募股:Singapore O&G Ltd

在第一批之后以固定投票率进行首次公开​​募股:Acromec Limited、Secura Group Limited

CMC Infocomm Limited 是个奇葩。随着申请的股份数量的增加和再次增加,投票率下降。

虽然这里没有明显的赢家,但我们必须考虑到股价非常低的事实。除非我期望份额成为一个多袋子,否则获得 1 到 2 个批次不会让我走得很远。

 

这就是它变得有趣的地方。

 

 

根据以上结果。不难发现 100 手能让您获得最大收益。除了 Jumbo 和新加坡 O&G,申请额外的 400 手只会增加最多 3 手的分配数量。

占可供公众发售的发售股份总数的百分比

公众可获得的最高股份比例总是在“10 到 49”和“100 到 499”的范围内。

成功申请人数

虽然这无助于确定我应该申请的股份数量,但它确实帮助我了解我要面对的人数。除了 Secura 有 1,400 多名成功申请人,其余的 IPO 都有大约 100 至 500 名成功申请人。不出所料,最多的申请人是在“10 到 49”和“100 到 499”的范围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