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促使更多人考虑聘请财务顾问

导读 研究机构 Investment Trends 表示,其最新调查表明,在经历了大流行对经济的破坏后,澳大利亚人越来越意识到他们需要财务建议来规划自己

研究机构 Investment Trends 表示,其最新调查表明,在经历了大流行对经济的破坏后,澳大利亚人越来越意识到他们需要财务建议来规划自己的未来。

9 月份接受调查的 4001 名成年人中,约有 61% 表示他们的建议需求未得到满足。

Investment Trends 表示,根据调查结果,现在估计有 320 万人愿意在未来两年内使用财务顾问。

“大流行促使许多人考虑他们的财务状况,许多澳大利亚人现在正在寻求加快他们寻求或考虑建议选择的决定,”副研究主任库尔特·梅耶尔 (Kurt Mayell) 说。

“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减税策略、资本保全和[环境、社会和治理]投资等领域的建议可能会有大量需求。”

据研究人员称,去年,认为由于顾问的努力,他们的财务状况有所改善的受咨询客户比例有所增加。反过来,建议客户的平均投资组合增加了 140,000 美元。

客户忠诚度也有所提高,75% 的人计划留在他们的顾问身边,高于去年的 62%。

“诚实和正直是新的顾问客户在选择顾问时所寻求的关键考虑因素,其次是独立性,”梅耶尔先生说。

然而,投资趋势表示,对于许多澳大利亚人来说,成本仍然是一个重大障碍。

五分之二的成年人表示无法负担咨询费,更多人正在向他们的退休基金寻求指导。

“大约 34% 的澳大利亚成年人表示,咨询费用是他们进入的障碍,”梅耶尔先生告诉保险新闻网。

“对于财务顾问来说,这意味着更好地阐明建议价值主张对于告知潜在客户服务的成本、他们将从建议中获得什么以及他们将如何受益至关重要。”

标签: 财务顾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