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5只长期消费者可选股息股票

导读 最佳消费可选股息股票1 强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NJ)股息收益率:3 2%当话题转向分红时,很难与强生公司竞争。虽然它在技术上被列

最佳消费可选股息股票

1. 强生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NJ)

股息收益率:3.2%

当话题转向分红时,很难与强生公司竞争。虽然它在技术上被列为一家医疗保健公司,但它的根源实际上是非必需消费品行业。今天,它仍然生产大量的消费品,使其不仅仅适用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可自由支配的产品组合。拥有泰诺 (Tylenol) 和露得清 (Neutrogena) 等日常品牌,以及 Splenda、Listerine 和其他数十家品牌,强生几乎遍布每个美国家庭。

JNJ 不仅支付了健康的股息,而且已经连续这样做了 55 年以上!如果您正在寻找股息投资组合的长期稳定性,那么这只股票无疑是一个补充。更重要的是,由于其参与了 COVID-19 疫苗、对护肤产品的投资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资产负债表,其未来几年的前景一片光明。

2. 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

股息收益率:3.1%

麦当劳是许多专家认为“抗衰退”的少数派息股票之一。历史告诉我们,无论日子多么艰难,人们的口袋里总有几块钱买一个汉堡。这就是为什么麦当劳能够连续40多年分红的原因。这就是非必需消费品股票的定义——而且是利润丰厚的股票!

麦当劳不仅是一只表现出色的股票,还是对冲国内经济困境的工具。麦当劳在 100 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分支机构,这使其可能是世界上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公司。如今,快餐配送趋势的兴起以及多样化的菜单也为它提供了帮助。汉堡、鸡肉、沙拉、咖啡等都是人们吃不饱的高利润产品。您的投资组合也将无法获得足够的资金!

3.家得宝(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D)

股息收益率:3.2%

Home Depot 在Low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OW)之外面临着极少数大型竞争对手。这条护城河使其成为从木匠和电工到园丁和画家的所有人的首选目的地。虽然它有大量库存,但该公司一直处于全渠道库存管理的前沿。它能够保持强大的实体店面,同时提供从发货到商店和发货到客户的无缝体验。HD 正在取胜,因为它顺应了长期趋势。

家得宝受益于美国老龄化的住房存量以及高估的房价。每年建造的房屋减少意味着老化库存需要更多的维护和翻新。承包商和 DIY 者都前往当地的 Home Depot 购买工具、用品和资源。家得宝可能不是红利贵族,但它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对于专注于股息的防御性非必需消费品投资组合,值得认真考虑。

4.百事可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EP)

股息收益率:3.3%

如果您认为百事可乐只是一个软饮料品牌,请再猜一次。这位红利贵族因为适应能力强,已经连续近50年分红了。如今,它拥有数十个附属品牌,包括乐事、佳得乐、Tostitos 等。百事可乐在杂货店的几个过道中占据主导地位,使其成为非必需消费品品牌的缩影。也就是说,它保持低价位和源源不断的创新,鼓励客户使这只股票年复一年地成为赢家。

虽然消费者正在强烈地远离含糖零食和软饮料,但百事可乐已经走在了前面。该公司对健康食品和新配方的投资使其即使面临逆风也能保持活力。百事可乐和其他巨头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都是代表消费必需品的安全长期股息股票。

5. 耐克(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KE)

股息收益率:1.4%

在非必需消费品公司的世界里,很少有品牌能与耐克相媲美,在服装领域也没有一个品牌能与之匹敌。耐克的存在是全球性的,这意味着它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收入。它是田径运动和运动时尚的代名词,并且在世界各地的每项主要运动中都有品牌大使。这种核心品牌实力在熊市和牛市中都帮助了公司,使其成为稳定的长期投资。

对于这样规模的公司来说,令人惊讶的是,耐克实际上有运行的空间(双关语)。中国代表了一个主要的增长市场,耐克已经看到了巨大的吸引力。该公司还扩展到与服装相邻的市场,包括科技和健康,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可能会推动其在未来十年内向前发展。这是一个长期持有,将继续支付股息。

消费者酌情股息的长期优势

股息是建立被动收入为退休做好准备的好方法。Wealthy Retirement 的 Marc Lichtenfeld 提供每日股票更新和股息明细,以帮助您按照自己的条件退休。因此,请注册下方的Wealthy Retirement电子信函。

消费者可自由支配的股息股票是所有行业中最强大的股息支付者之一。无论您是建立股息投资组合还是进入该行业多元化,上述五家公司中的任何一家都值得拥有一席之地。虽然在投资中没有确定的事情,但这些公司离你很近。你会喜欢他们对你的投资组合的长期前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